專業烘焙英漢字典   
原價 : $ 780.00
售價 : $ 702.00

談論糕點烘焙專業的書本雖多,但以此本「專業烘焙英漢字典」(The Pastry Chefs Companion)的內容最為簡潔、豐富而易懂,專業人士不用再費時去尋求定義、發音、與參考資料。「專業烘焙英漢字典」內含超過四千八百個專業詞彙與定義及八則附錄。其特色為融合了專業字典與百科全書而成,且對糕點、烘焙及糖果製造技巧的專業術語賦予其來源及歷史背景的重要資訊。此外,更提供了: 

• 古典與現代的風味趨向以反映今日糕點業與烘焙業的主流色彩。

• 生產高品質糕點產品的主要因素。

• 一般糕點與烘焙製作問題的解決方案。

• 罕見的糕點成品及設備的圖示。

• 特殊/外來語詞彙附發音音標。

 

無論您是否為餐飲科系學生、專業師傅或是單純的烘焙愛好者,「專業烘焙英漢字典」絕對是您糕點、烘焙及糖果製造專業技巧的最佳資源。

 

目次

作者序

審譯者序

字彙 (A to Z)
附錄
 
烘焙業應知的重點溫度
 
一般材料的重量與體積之對比
 
糖的烹調狀態
 
同等量的換算方式
 
當季盛產水果
 
烘焙12步驟
 
古典與現代的風味搭配

 問題與解答

 

作者簡介:

GLENN RINSKY:美國烹飪學院(CIA)畢業,目前是美國阿拉巴馬州伯明罕市傑佛生州立社區大學主廚教師,擁有餐飲主廚證照(CEC)、點心主廚證照(CEPC)及烹飪教師證照(CCE)

LAURA HALPIN RINSKY:美國烹飪學院(CIA)畢業,目前是美國阿拉巴馬州楚斯維市希維特高中餐飲科教師,擁有點心主廚證照(CEPC)及烹飪教師證照(CCE)

 

譯者簡介:

李建禮:文化大學畢業,奧地利沙爾斯堡旅館管理學院旅館系及瑞士盧森旅館管理學院餐飲系畢業。奧地利維也納希爾頓大飯店廚師。現任教於輔仁大學餐旅管理系西洋烹調、法國料理、異國料理及世界飲食文化等課程。行政院勞委會技能檢定西餐烹調職類命題委員召集人。

 

ISBN 10 / 13 : 9789868135383 作者 : Glenn Rinsky, Laura Halpin Rinsky, 李建禮 譯
出版年 : 2009/07 附註1 : 本網站定價如有變更或錯誤,請以門市之定價為準
教師配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