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進階搜尋
  歡迎光臨桂魯專業書店
回首頁 公司簡介 教師服務/樣書申請單 雜誌訂購單 購書方式 + 信用卡郵購訂購單
 

餐廳服務管理, 中文第二版    首頁 > 熱門點選TOP10: 桂魯出版品
原價 : $ 580.00
售價 : $ 522.00

    餐廳藉由從業人員溫暖的笑容、專業的知識以及細心周全的照顧每一位客人,建構出優質的服務品質。專業服務的展示除了能夠提高產業整體的形象,同時亦可贏得顧客的尊重。

 

   【餐廳服務管理】一書中文第二版以九項基本服務原則為基礎,提供實務上多種面向的專業資訊,從建立一個合宜的預約訂位系統到餐飲設備的建構均涵蓋在內。除了可提供未來投入餐旅服務業的學子使用,具經驗的從業人員亦能從中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

 

    【餐廳服務管理】中文第二版共有十一個章節,第一章介紹優質服務的九項原則,以追求顧客滿意為最終目標;第二、三章則介紹餐桌服務的歷史與型態,餐廳須依其目標市場的特質來規劃服務,不同的需求須由不同服務型態來達成;優秀的餐廳服務,在從顧客進門開始,服務人員就應努力爭取使顧客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從接待方式及座位的安排、事前的準備和佈置,至服務賓客都是非常重要的課題,此於第四、五、六章中有詳盡說明;第七、八章介紹優質的飲料服務。一個良好的用餐體驗包含了即時、專業與值得信賴的飲料服務,此外飲料服務亦是餐廳的重要營收來源;無論是婚禮、會議或生日派對等特殊活動,宴會服務必須於事前仔細的規劃,第九章即介紹宴會服務的規劃與準備工作;桌邊服務是少數可以令顧客感到經驗特殊的服務類型,餐廳往往能以提供具高度技巧的桌邊調理方式,獲得更高的營業額,諸類資訊歸納於第十章中一一介紹。最後,無論餐廳裝潢、服務多麼優越,有些因素亦會負面影響顧客對餐廳的印象。例如:骯髒的水杯、不整潔的服務人員等等,因此餐廳的衛生及安全維護為第十一章之主軸。

 

    【餐廳服務管理】一書由美國廚藝學院(The Culinary Institute of America)之專業教師合力著作。該校成立於1946年,為世界上極負盛名的廚藝學校,近年來其課程已由單純的廚藝技巧延伸到餐廳管理的層面。本書由國立高雄餐旅大學餐旅管理研究所孫路弘副教授所審譯,孫老師為美國維吉尼亞州立理工大學餐旅管理博士,專長為餐旅服務品質管理和飲務管理。餐旅業經歷包括來來大飯店訓練中心副理及希爾頓大飯店飲務部經理等。

 

目次

 

第一章   優質服務的基本原則

第二章   餐桌服務的歷史與傳統

第三章   餐桌服務的型態

第四章   預約、接待及安排入座

第五章   服務的準備和佈置

第六章   服務賓客

第七章   飲料服務

第八章   葡萄酒服務

第九章   宴會服務

第十章   桌邊服務

第十一章 餐廳衛生及安全維護

附錄

 

 

 

   

ISBN 10 / 13 : 9789868662940 作者 : Culinary Institute of America, 孫路弘審譯
出版年 : 2013 附註1 : 本網站定價如有變更或錯誤,請以門市之定價為準
教師配件 : 中文PPT
友善列印
附件下載
  餐廳服務管理PPT試讀版 2 M  2013-01-25

桂魯專業書店
地址:台北市110信義路五段五號(世貿一館)7樓G08室 E-mail: ec.link@msa.hinet.net
客服專線:886-2-2722-7543 傳真:886-2-2722-7671
劃撥帳號:16481909   戶名:桂魯有限公司
ATM 銀行代碼: 017 (兆豐商銀) 帳號: 042-09-80279-9 (桂魯有限公司)

Copyright © EC LINK LTD. All Rights Reserved.